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长丰县公安局:“互联网+”新平台助力党建工作全覆盖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18:16:51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28日,长丰县公安局民警登录“长丰新时代—智慧党建云平台”进行操作。智慧党建云平台,是长丰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创建智慧党建工作新模式、具有长丰特色的有效创新探索。

围绕党务管理和党员服务,智慧党建平台建设 “党务管理”、“组织生活”、“服务活动”、“互动交流”、“信息管理”、“统计分析”和“设置”等七大功能模块,按照隶属关系和层级实行分级管理,将基层党支部、党员所需完成的党建相关工作流程化、可视化,突出实现党建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动态化。以发展党员工作为例,智慧党建云平台将发展党员工作的五大阶段25个步骤罗列清单,各环节时间节点清晰可见,所需材料一目了然,有效解决少数基层党务骨干不知道应该抓什么、如何抓的问题。

长丰县公安局通过平台实时感知党建工作、参与党建活动,积极发挥党组织在党员群体中的凝聚作用,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随着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和推广,规范了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让全县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的各项工作定有标尺、干有方向、评有依据,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耿言新)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