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荣誉章”授勋仪式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18:16:51

安徽长安网讯 12月29日,泗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荣誉章”授勋仪式,向被高检院授予“检察荣誉章”的10位从事检察工作30年以上的检察官颁发奖章和证书,以感谢他们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以来为泗县检察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办主任张松陵,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姚玉刚应邀出席授勋仪式。

上午9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授勋仪式隆重举行。伴着热烈的掌声,胸带光荣红花的10位检察官走上主席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家轩为他们颁发“检察荣誉章”。受勋代表徐新苗和青年干警代表梁珊珊发表感言,讲述了自己对检察事业的理解及下一步如何继续工作、战斗的决心。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家轩致辞,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和褒奖他们对检察事业的忠诚精神。从检满30年的同志,亲身见证了检察机关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恢复重建的历史,参与书写了泗县检察人爱在检察、倾情奉献的历史。泗县人民检察院历届党组和几代检察干警坚持高举旗帜、不忘初心,坚持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坚持司法为民、不负所忘,坚持改革发展、不敢懈怠,坚持强化自身、不甘平庸,为平安泗县、和谐泗县、法治泗县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

张松陵同志代表县委和县委政法委向获得检察荣誉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40年来,泗县人民检察院从恢复重建、与时俱进到跨越发展,办公条件得到不断改善,检察队伍得到不断壮大,司法公信得到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是一代又一代检察人员胸怀大局、恪尽职守、薪火相传的成果。实践证明,泗县检察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浓厚红色基因、勇立时代潮头的过硬队伍。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坚定不移服务和保障改革发展大局;要坚定不移坚持司法为民宗旨;要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方向,大力提升检察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韩金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