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启用!烈山法院多元化党建活动中心成立啦!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18:16:51

安徽长安网讯 新年伊始,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多元化党建活动中心正式启用。该活动中心的启用,为烈山法院的党建工作再推动、再升级提供了坚实的阵地支持。

烈山法院根据省高院关于建设法院“文化五室”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以“资源整合、一室多用、共建共享”为原则进行建设。共设置有纸质图书区、电子阅览区、法官沙龙、党建电教室等区域,集党员宣誓、党员活动、电化教育、图书阅览、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实现党员干警学习有教室、开展活动有场所、互相交流有平台、党性锤炼有载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阵地。同时,为干警们提供了血压仪、电子秤等设备,方便大家随时了解身体状况。

在多元化党建活动中心启用仪式上,蒋涛院长表示,烈山法院建立党建活动中心,是我院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党员之家”的有效载体,对发挥好学习教育、展示交流、文化宣传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党建活动中心这一良性互动平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党性修养上当先锋,在干事创业上走前头,在服务大局上作表率,为全院乃至全区党建工作增添新的活力和光彩。(石晓萌)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