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年第一天 镜湖警方巡防队正式启动运行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18:16:51

安徽长安网讯 2019年1月1日,镜湖公安分局巡防队启动仪式在镜湖公安分局战训基地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桑宝庆,镜湖区区委书记孙跃文,镜湖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伟,市公安局副局长许红斌出席启动仪式。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镜湖公安分局领导以及全体巡防队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巡防队的启动运行标志着镜湖公安分局2019年新型社会面巡逻防控体系开始运转。这支四十余人的巡防队伍将投向芜湖市主城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

镜湖公安分局精心组织谋划社会面防控新体系,依托全天候全覆盖的巡防队,协同派出所巡防力量,发动社区巡逻队、保安员、红袖标积极参与,形成全区网状巡逻防控体系,有效提升镜湖区的巡逻防控等级,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孙跃文同志强调:要以巡防队成立为契机,整合完善全区巡防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形成24小时全天候的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巡逻防控体系。

桑宝庆同志要求:镜湖公安分局要建设一支随时拉得出打得响的巡防队伍,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要不断加强社区警务工作,积极发动社区红袖章、保安员,形成巡防整体效益,提高对社区治安的管控力度;要以有限的警力拉动无限的民力,让全局的巡逻防控、应急处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宋子明)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