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院召开2018年度特约监督员座谈会

2019-01-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018年12月29日上午,芜湖中院召开2018年度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征求特约监督员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朱成恺主持会议。

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法院工作。特约监督员充分肯定全市法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执行攻坚、司法为民、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法院高度重视特约监督员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征询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分别就改革创新、执行长效机制建设、多元化解纠纷、司法建议、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胡敏首先对各位特约监督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前来表示感谢。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要进一步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重要指示精神,就全市法院如何抓好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向各位特约监督员进行通报。

胡敏表示,芜湖法院将进一步强化监督联络工作,一如既往自觉接受特约监督员监督,完善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勤勉尽责、忠诚履职,不辜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娄洁 黄梦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