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黄山区开出违反烟花爆竹禁限放规定的第一张罚单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4 18:28:35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查处一起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案件,这起案件也是自《黄山区人民政府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实施以来我区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事件回顾

1月2日上午8时许,黄山分局甘棠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北海南路燃放烟花爆竹,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固定证据,并将当事人戴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经调查,燃放地点系北海路某面馆,该面馆1月2日开业,戴某某为图喜庆,在该面馆开业前燃放了鞭炮、烟花,戴某某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认识到了错误,愿意接受处罚。

文明行为,从我做起。自《通告》实施以来,黄山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限放宣传,通过社区警务、“一村一警”及公安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面,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减少因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环境污染、噪音扰民、安全隐患。

目前,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经黄山分局批准,戴某某被黄山分局依法处以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黄传)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