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肥东县荣获2018年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9:12:04

安徽长安网讯 2018年12月30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果交流会”在京召开。现场揭晓了2018年度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肥东县警民联调工作入围加强创新社会治理优秀工作案例并荣膺2018年度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

据悉,本次交流会以“时代性、协同性”为主题,围绕“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提高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和专业化水平,健全“公共安全、社会治安防控、社会心理服务和社会治理”四个体系,展开借鉴和建设性的互动交流,并对2018年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优秀城市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近年来肥东县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持续加强阵地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工作基础,综治中心、电动车防盗追踪系统、道路交通快速处置一体化、警民联调等多项创新和亮点工作迸发改革活力,工作做法和经验受到各界广泛的认可。(肥东县委政法委)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