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瑶海区检察院对统一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9:12:04

安徽长安网讯 1月3日,瑶海区检察院2018年度统一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到岗报到。为让此次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瑶海区检察院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此次培训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连云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永松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委托,代表党组在培训前发表动员讲话。

杜永松副检察长欢迎新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进入瑶海区检察院大家庭,并介绍了瑶海区检察院的院情、院史,同时针对日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二是抓紧熟悉业务,适应分配岗位;三是虚心向同事学习,营造尊重团结氛围;四是发挥个人特长,为瑶海检察院多做贡献。

此次培训,政治处向新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重点介绍了检察院各部门工作职责以及考勤、请假等相关工作制度,要求聘用人员到岗后严格遵守。新聘用制书记员们随后参观了瑶海区检察院的院史陈列室,通过观看瑶海检察院的改革历史、区院文化和所获荣誉等历史资料,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和使命感。纪检监察室的负责同志与大家开展了一场深刻的廉政纪律谈话,向新进人员明确了检察人员纪律要求。

经过一天的培训,新招录的聘用制书记员对检察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检察院的日常工作中。(徐聪颖 耿姗姗)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