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萧县:“铁疙瘩”原来是炮弹 民警及时处置转危为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9:12:04

安徽长安网讯 “哎呀,看着怪吓人的,警察同志你们快来看看我们挖出来的‘铁疙瘩’是不是炮弹,我担心会有危险,请求你们前来处置……”工地群众焦急地在电话里和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说道。

1月3日上午,该所民警接警后,联合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一同前往现场查看。当民警到达萧县某工地时,远远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得知大家都在观看挖到的炮弹时,民警立即上前疏散围观群众,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该枚炮弹进行紧急处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群众的安全。

经查验,群众口中的“大疙瘩”系一枚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迫击炮弹,虽然已锈蚀但仍存在爆炸的可能,具有较高危险性。目前,该枚迫击炮弹被治安大队民警安全带回,将作销毁处理。(樊顺银 李荣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