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省直有关单位调研

2019-01-0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赴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调研。

在省民政厅,姚玉舟认真听取了该厅工作汇报及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姚玉舟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民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发挥了重要保障作用。姚玉舟强调,全省民政系统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民政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编密织牢托底保障网络,积极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民政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切实履行好民政工作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和专项行政管理职责。

姚玉舟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一个多月来,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各项工作起步平稳、推进有序,以新机构、新面貌、新气象展示了新作为。姚玉舟强调,要坚决有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从讲政治高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与各类退役军人群体的沟通联系和帮扶解困机制,全力推进各项政策落实,维护合法权益,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荣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