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雨山区举办宪法法律教育中心揭牌仪式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8 19:12:04

安徽长安网讯 1月7日上午,马鞍山市雨山区司法局和区教育局在雨山实验学校联合举办雨山区宪法法律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杨家明主持仪式,区司法局局长张杰作了致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险峰、区政府副区长袁奇共同为雨山区宪法法律教育中心暨雨山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各司法所长、区属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该中心占地400余平方米,是区司法局和区教育局共同建设打造的一个宪法主题宣传阵地、一个法治文化传播平台、一个现代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是集教学、实践、展示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场馆分为我国宪法进程、宪法内容、宪法实践、法护青春四个单元。走进展厅,扑面而来的是“宪法”的威严;置身展馆,带来的是“法在身边”的体验。通过组织广大居民、机关工作人员进馆参加学习,进一步引导他们树立宪法理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谢蓉蓉)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