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池州首家市级法治文化创作基地落户青阳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17:34:58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池州市法宣办、池州市司法局在青阳县举行揭牌仪式,依托青阳县庙前镇新农书画社建立全市首家市级法治农民画创作基地,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青阳农民画”与法治宣传相结合,将农民画特有的乡土表现形式与现代法治元素相嫁接,以农民的视角诠释法治内容,用农民的画笔弘扬法治精神。

据悉,新农书画社建立法治文化创作基地,主要开展法治农民画创作、培训、交流活动,通过政府机关与社会组织合作共建,打造法治农民画这一法治文化建设“活名片”。市司法局将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并积极引导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运用农民画开展法治宣传,以充分调动基地创作的积极性,创作更多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化作品,从而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切实增强法治文化的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唐馥娴)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