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安徽省公安厅部署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稿件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4 08:52:09

安徽省公安厅部署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1月9日晚,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向黑恶势力犯罪发起强大攻势、取得更大战果,更好地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更加有力有效地服务大局全局。

会议指出,一年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公安机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重拳出击,以摧枯拉朽之势,取得专项斗争首战告捷。 2018年人民群众安全感再创新高,达96.91%。

会议强调,经过一年强势推进,浮在面上的黑恶势力得到有效打击,剩下的多是“硬骨头”。全省公安机关要拿出“宜将剩勇追穷寇”的豪迈气概,在成绩面前工作从“零”开始、在深化打击上成效向“零”努力,即做到“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重拳出击、穷追猛打,不断取得新的重大战果。(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