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固镇法院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总结座谈会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19:47:33

安徽长安网讯 1月8日下午,固镇法院召开2018年全年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传康,领导班子、各庭室负责人及信息调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多方主持。

会上,研究室副主任陈栋梁总结回顾2018年县法院调研信息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研究室工作人员陈素兰通过PPT的形式对具体工作成果进行展示,从定制度、设机制、壮队伍、筑平台等角度全方位阐述新媒体时代下法院信息宣传调研工作的开展。随后,各信息调研员代表、研究室工作人员依次发表心得个人体会。

会议提出,2018年信息调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下一步,要在巩固既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推动信息宣传工作迈向新台阶。一是切实提高信息宣传重要性的认识,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形成全院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大对纪律、党纪的宣传,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以宣传促廉政提质效,切不可“只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三是加大对信息员培训力度,拓宽信息渠道,深入挖掘法院工作中的热点、亮点,快速形成有价值的信息材料。

王传康指出,对2018年法院信息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向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一是唱响了主旋律,讴歌了法院发展。采用“图、文、音”并茂的方式对法院工作亮点的展示,提高了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二是展现了时代风貌,鼓舞了干警士气。通过信息宣传展现了全院干警一步步的艰辛历程、一步步取得的成绩,极大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三是宣传了正能量,促进了新发展。牢牢占领了司法宣传主阵地,赢得了人大政协、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最后,王传康强调,全院干警要及时向研究室提供各类信息调研材料,逐步形成重参与的局面,确保信息调研工作的全面性和时效性。同时,创新才能有活路,要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拓展思路、克服困难,积极挖掘身边先进的人物和事迹,努力争创先进法院。(赵丽梅)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