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萧县:在逃人员银行办业务 民警假扮业务员巧抓获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19:47:33

安徽长安网讯 1月8日下午4时许,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萧县某银行有一男子葛某(男,宿州人)疑似网上在逃人员,请立即处置。

接警后,城东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不巧,当民警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办理好业务刚刚离去。为了及时消除社会隐患,不错过任何一位网逃,民警判断葛某应该还没有走远,安排警力来到银行周边道路开展地毯式搜寻。

另外,民警假扮银行工作人员与葛某取得了联系,并告知其业务没有办理成功,让其回来确认签字。不到一会的功夫,葛某在返回银行大厅时,被伺机蹲守的便衣民警一拥而上,迅速将葛某控制。

经查, 2018年11月14日,在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某饭店内,顾客徐某的手机被盗,损失价值约6500元,随后徐某报警。经杭州警方侦查后发现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葛某潜逃,被杭州警方上网追逃。

经讯问,嫌疑人葛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葛某交代两个月前,其路过杭州某饭店吃饭,看见店内桌子上有一手机,见财起意,趁别人不注意顺手偷了手机,在偷了手机后就将手机低价卖了两千元花了。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却被警方查出来,被抓的时候还一脸茫然。葛某表示很后悔,希望公安机关能宽大处理。

1月11日,嫌疑人葛某已被移交给杭州警方。(樊顺银 李荣耀)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