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交警部门率先试点公安交管罚没款网上支付功能

2019-01-1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试点拓展网上支付功能,依托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和12123手机APP,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车驾管业务工本费和公安交管罚没款的支付宝、微信网上缴纳方式。

2018年12月29日,在各部门的齐心协力下,随着省统一支付平台与交管12123平台系统的平稳对接,交管12123平台网上支付功能得到全面升级,缴纳车驾管工本费、公安交管罚没款可直接在交管12123平台选择银联、支付宝和微信等常用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过去车驾管业务工本费无法通过平台支付,只能到车管所业务大厅窗口进行现场缴纳,而交管12123在线缴纳罚款,只能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功能,需要用户输入银联卡卡号,还要核对银行卡相关信息,操作程序较为繁琐。系统升级后,车主、驾驶人可直接在交管12123平台内选择银联、支付宝和微信等常用的支付方式,支付方式选择更加多样化,支付更为便捷。(合公宣)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