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政法系统“双十佳”选树活动开始投票

2019-01-1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7日,58名芜湖市政法系统“双十佳”候选对象新鲜出炉,开始接受社会投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展示我市政法队伍建设成就、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先进事迹及时代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新时代芜湖政法铁军建设,2018年底,芜湖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简称“双十佳”)选树活动。经各地各单位申报、市委政法委初审,共产生“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候选对象各29名。

即日起至1月25日,市委政法委在“芜湖长安”微信公众号展播候选对象先进事迹。用户可对“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候选对象各投出最多10票(每人1票,每个用户只可投票一次)。市委政法委将结合投票情况,采取政法系统综合评定、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微信公示等程序,最终选出“十佳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

芜湖市“十佳政法单位”投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7jHuhqoFOkTmg7GtITsxA

芜湖市“十佳政法干警”投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uYdCVr20p7Wm4a-i8Hcg

(风正)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