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法治进民企”首场专题讲座在江南集中区举行

2019-01-18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0日,由池州市检察院、池州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法治进民企”新年首场专题讲座在江南产业集中区举行。中国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安徽省侦查逻辑办案研究会会长柴学友作题为“把握企业法律风险,享受幸福美好人生”专题讲座。集中区工商联组织近百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聆听讲座。

柴学友会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重大意义、三大板块、十大看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作了深入解读,帮助在座民营企业家深入理解把握相关法律条文。整场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为在座的企业家防范刑事法律风险指明了方向,而且还传播了新时代法治理念与思维。

讲座中柴学友特别指出,企业家只有学法、尊法、守法,才能真正预防法律风险,要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理论精髓,在今后的企业经营中一定要做到讲正气、走正道,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要用好法律这把“金钥匙”, 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继续为集中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鲍勇 方友权)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