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你为平安呕心沥血积劳成疾 今朝我代组织进门入户嘘寒问暖

2019-01-2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数九寒冬,雪花飘舞。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芜湖市委政法委一直惦记着曾经为平安芜湖建设作出过贡献、现因身体疾病等导致生活困难的政法干警,并专门筹措慰问资金,由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他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困难政法干警心坎上。

1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带队前往定点帮扶联系点——南陵县籍山镇长乐村开展“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调研长乐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走访慰问该村困难户和南陵县5名困难政法干警。连日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副书记王学军、王月镜陆续分别赴芜湖县、镜湖区、无为县、繁昌县、弋江区、三山区、鸠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等地,以及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安全局、市司法局等单位走访慰问政法干警。

每到一地,慰问小组逐户走访,进门入户,嘘寒问暖,看望干警及其家人,希望患病干警早日康复,共谋改善之策。特别是来到病床前,看望卧床的病重干警,向家人了解病人就医用药及其家庭生活情况,提前给他们拜年,祝贺新春,同时送上了一份份沉甸甸的组织温暖。

今年“两节”期间,市委政法委共将慰问困难政法干警66人,发放慰问金近10万元。各县、区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也将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尽力帮助困难政法干警渡过难关。(余天寿)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