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铜陵召开

2019-01-2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18日下午,全省基层社会治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在铜陵召开。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彭跃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邹河等参加会议。

会上,铜陵、合肥、马鞍山等8个地市分别汇报了社会治理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并就应对当前基层治理主要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彭跃繁指出,各地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探索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做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理清思路、加强协作,形成基层社会治理齐抓共管格局。

邹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省调研组领导和兄弟地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并介绍铜陵市有关情况。邹河说,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童晟)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