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18:53:30

安徽长安网讯 1月2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开军,省检察院检察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省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审议了《安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讨论稿)》等制度文件。

姚玉舟在讲话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和组织建设等,主动打好组合拳和攻坚战,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姚玉舟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照“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目标要求,集中攻坚,打好侦破大案要案“攻坚战”;深挖彻查,打好挖伞破网“突破战”;依法严惩,打好黑恶案件质效“法律战”;夯实基础,打好固本强基、铲除土壤“持久战”;主动作为,打好行业领域乱象整治“阵地战”,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突破。要补齐短板,督促推动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高专项斗争实际成效,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