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进行时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
省委统战部 省委政法委联合召开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17:55:01

安徽长安网讯 1月25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联合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主持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刘莉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刘莉强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姚玉舟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一年来,省委、省政府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始终将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地各部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掀起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社会治安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姚玉舟强调,打赢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今年工作重点是进一步突出办案、深挖幕后、提高打击质效、加大源头治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打好侦破大案要案“攻坚战”、挖伞破网“突破战”、依法严惩“法律战”、铲除黑恶滋生土壤“阵地战”、齐抓共管“整体战”,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