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犯驾车到公安局大院行骗 被“路牙”拿下

2019-01-25  来源:

警营故事天天有,“神骗”故事最奇葩。元月23日上午,歙县公安局大院发生一起狗血剧情,一名男子上午刚被警方通缉,中午时分,竟鬼使神差窜到歙县公安局欲对他人继续行骗,结果让自己束手就擒。

当日上午10时许,一辆黑色SUV驶进歙县公安局大院,由于路况不熟,一不小心前轮 “栽” 下路牙,卡在那里不能动弹。路过的民警发现后,立即招呼附近的民警前来帮忙,刑侦大队几位正在讨论一起诈骗案情的民警立即前来救助,由于车子比较重,未能解困。

正当大家围着车子来回查看思考其他救助办法时,刑侦大队民警猛然间发现这辆SUV小汽车的车牌好眼熟,再仔细一瞧,顿时惊喜万分。原来这辆车就是他们刚刚研判的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的车辆,这名车主程某正是上午刚刚上网的在逃人员。等车子移走之后,办案民警立马对这名送上门的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抓捕。随行女子还以“压坏路牙赔钱就行了,怎么就把人抓走了”为车主辩护,让在场民警忍俊不禁。

经了解,胆大妄为的程某是一起重大诈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此次驾车到公安局大院,居然是带上另一案件逮捕在押嫌疑人的家属,欲以“帮忙疏通关系、从看守所捞人”为由继续行骗,如果不是车子出意外,随行的女子身上的五万元又要进程某这个大骗子的口袋了。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曹俊)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