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盘点

2019-01-2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25日,芜湖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六清六提升”集中研讨等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副书记王月镜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王学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学味浓厚。会前,王学军同志主持召开了支委会会议,支委会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杭曼同志对《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传达学习了芜湖市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有关规定,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党课。

本次会议气氛民主、讨论热烈。围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周晓梅等五名同志进行了“六清六提升”研讨发言,谈了对陈、杨危害的认识和如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王学军同志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向全体党员报告支委会2018年工作,提出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接受同志们的批评监督。全体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测评,朱婷婷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杭曼 李丹丹)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