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院:趣味迎新春 情暖干警心

2019-01-29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饺子、饺子,相交一辈子”,1月23日,在暖阳如春的冬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干警的沟通交流,芜湖中院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新春、联情谊”包饺子活动。芜湖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与来自各个部门的50余名干警,聚集在食堂齐动手包饺子。

食堂内,干警们其乐融融,有的创新造型,有的比拼速度,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整个食堂呈现一派温馨的景象,给紧张、严肃的工作增添了一份活力。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尝一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吃着凝聚了美好祝福的饺子,活动气氛也被推到了高潮!

在现场,院政治部宣教科科长冯其江有感于火热的氛围,赋诗一首:《七律·包饺子》新春手擀面儿欢,饺子包容馅态憨。片片船帆随手浪,滳滴醋酱把春粘。葱椒肉蛋馄千里,笑语赢声挤一团。四散茴香迎吃货,圆桌品冠贺猪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警在感受传统节日魅力、放松心情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市中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法院的凝聚力、向心力!(鲁晨辉 朱蕾)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