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政法文化>>  
政法文化
合肥市全市法院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开展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8:02:28

安徽长安网讯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光影成韵。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先进法治文化,展示合肥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取得的优秀成果,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合肥市中院机关党委、政治部主办,合肥市中院书画协会、摄影协会承办的合肥法院迎新春书画摄影展在市中院阳光大厅开展。合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与部分院领导亲临展厅观摩书画摄影作品。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100余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均来自工作在法治一线的全市法院干警及关心、支持法院建设的执法执纪监督员。他们或以笔寄情,以墨寓意,以书画艺术描绘盛世华章和斑斓梦想;或行摄光影,定格精彩,以手中镜头记忆山河隽永和岁月流金。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立意新颖,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所见、所思、所感,讴歌时代风尚,弘扬法治文化,传递司法正能量,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展览体现了合肥法院人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昂扬风貌,更是合肥法院加强文化建设、展示法治新风的精彩缩影。(赵晨 夏晨曦)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