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收到开年首笔捐赠

2019-01-3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26日,芜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瑞丰集团举行仪式,接受集团捐款10万元。这是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19年收到的首笔捐赠。

活动现场,灯火辉煌,彩灯闪耀,处处洋溢着一派节日喜庆吉祥气氛。到场的嘉宾一个个围着鲜红色的围脖,在红色舞台背景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瑞丰集团副总裁倪网根表示,瑞丰集团自2009年进驻芜湖以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发展至今天已经新增开发总量达150万平方,解决就业人数高达30万人。特别是集团积极开展捐资助学、创业帮扶、助力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弘扬正气,褒奖见义勇为壮举,特向芜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10万元。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会长周晓梅说:瑞丰集团一直关注芜湖的社会公益事业,先后组织爱心送考、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今天,他们又向芜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慷慨解囊,捐款10万元,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社会积极关注芜湖市见义勇为事业,积极为见义勇为基金会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行为,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的良好氛围。

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季必陶代表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市关工委主任魏道斌、市政协原副主席李志国应邀参加活动。(余天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