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怀远县借力“春节联欢会”大舞台 增强法治宣传实效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21:09:59


安徽长安网讯 1月26日下午,怀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暨2019年春节联欢会(下称“联欢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盛装上演,县领导刘学军、徐长奎、朱玉龙、江善宇与千余名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届“联欢会”围绕“山水榴乡 美好怀远”主题,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为脉络,通过十五个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我县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山水榴乡最美画卷。

喜庆的舞蹈《欢天喜地迎新春》拉开了联欢会的大幕。歌曲《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盛世欢歌中国美》、《筑梦中国》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深情热爱,旋律动听、舞蹈优美,舞台恢弘大气,充满时代气息,唯美的绚烂弥漫全场,引得观众掌声如潮;情景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配乐诗朗诵《唱想春天》、歌曲联唱《摘石榴》《春天的故事》等及节目等热情讴歌了我县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国家一级演员、省黄梅戏剧院副院长余顺带领“七仙女”奉献了精彩的压轴表演;极富怀远地域特色的“东方芭蕾”花鼓灯《淮河颂》和令人叫绝的反串表演等节目不停地将联欢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

联欢会由怀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司法局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从去年开始连续参与我县春节联欢会,通过选送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文艺节目进行登台表演,提高了法治宣传的知晓度及满意度。县 

司法局去年选送的《法治歌》在怀城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今年,县司法局选送的法治节目《过年》好评如潮。在演出过程中,主要进行了“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怀远”、“落实“七五”普法规划 推进全民守法”及“法治宣传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等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建设平安怀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周永西)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