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慰问组到金寨县慰问基层民警

2019-01-3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传递公安部党委的亲切关怀,大力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的奉献精神,促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1月30日,以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局长尹云为组长的慰问组一行,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向阳,六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潘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仁幼的陪同下来到金寨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储士亮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现代产业园区派出所民警程朝阳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尹云局长详细询问了程朝阳同志的病情康复、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在得知前期因病休息的程朝阳同志已基本康复并重返工作岗位的情况后,对其克服困难配合治疗的积极心态予以鼓励,对其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肯定。公安部慰问组、省厅领导分别代表公安部党委、省厅党委为程朝阳同志送来了慰问金。

尹云局长还代表公安部党委送上新春祝福,对基层民警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民警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来安徽,慰问组是代表公安部党委看望慰问基层所队、基层民警,要把公安部党委的关怀和问候传达到每一位基层民警,让全体民警体会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肖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