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法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2019-02-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30日上午,蚌埠中院隆重召开全市法院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朱昌锐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蚌埠法院发展新篇章。

朱昌锐指出,2018年,全市法院有56个集体、128名个人受到省、市级以上表彰。全市法院在八个方面成绩显著:一是执法办案创新高,定纷止争作用进一步发挥;二是主动担当敢作为,服务大局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扫黑除恶力度大,助推平安建设进一步增强;四是执行攻坚有声威,基本解决执行难进一步实现;五是配套改革推进稳,司法改革实效进一步凸显;六是司法便民举措实,群众期盼得到进一步满足;七是政治方向把的准,党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八是队伍建设成绩优,政治业务素质进一步提升。

朱昌锐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助推全市法院再上新台阶。

朱昌锐要求,新的一年,要在把准方向、加强政治建设,服务大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扫黑除恶、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成果、继续开展执行攻坚战,牢记宗旨、拓展司法为民新路径,加大投入、深化智慧法院建设,改革创新、提升司法公信,夯实基础、加强基层监督指导以及扭住关键、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抓好工作。全市法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勇于担当,一年接着一年干,奋力谱写新时代法院新篇章,为建设“皖北一流、全省领先”法院、为全市早日建成“两个中心”,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蔡军 王龙江)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