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表彰先进 淮南占4席

2019-02-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1月30日,司法部召开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大会,淮南市司法行政系统2家单位和2名个人摘得“国字号”荣誉:淮南强制隔离戒毒所获评“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先进集体”、寿县司法局安丰司法所获评“全国先进司法所”,潘集区司法局潘集司法所所长王艳、谢家集区司法局平山司法所所长沈颂英2人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向全国有力展示了淮南司法行政系统新风貌、新形象。

此次表彰大会是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三年来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近年来,市司法局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扎实做好讲政治、抓业务两张报表,在推深做实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奋力为淮南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值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扛起深化机构改革重大政治责任的关键时刻,本次表彰必将激发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的强大正能量,兴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新热潮。

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纷纷表示,在这个争做奋斗者和追梦人的新时代,将以全国的先进、系统的模范、身边的典型为标杆,用行动验证表态,用实践兑现承诺,以更饱满的斗争精神状态进行伟大斗争,坚决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纵深推进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贡献。(苏传君)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