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2019-02-02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日,全省检察长会议在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全省“两会”精神,总结2018年检察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任务。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徽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在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转隶中的转机,着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赢得新发展。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扎实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加快推进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倾力打造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新三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