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凌晨被盗 还未报警贼已抓到

2019-02-02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停在楼下的电动车凌晨被盗,车主中午到派出所报警时却发现车已被找回。1月30日,合肥市公安局莲花派出所集中返还多辆被盗电动车给受害者。

1月20日,合肥市经开区某快递公司员工来到莲花派出所报案,称停放在公司楼下的一辆三轮快递车被盗,价值700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视频巡检,在包河大道与龙川路交口附近发现嫌疑人、车,此时该车车身的快递公司LOGO已经被喷涂遮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实施逮捕,见到民警前来,嫌疑人弃车而逃,并激烈反抗,在控制其过程中,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被抓伤。

1月22日中午,家住经开区康利园小区的徐先生发现母亲停在楼下的电动车被盗,于是到辖区莲花派出所报案。让他没想到的是,刚一进派出所,就看到自家被盗的电动车停在大厅。原来,当天凌晨,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从该小区出来,行迹较为可疑,于是立即上前盘问,发现其所骑电动车系偷盗所得,车上还载着两组刚偷来的电瓶。

1月30日上午,多名受害者在莲花派出所领回被盗走的电动车和电瓶。据莲花派出所所长卫修全介绍,年关将至,侵财类案件频发,警方开展了打击此类犯罪的专项行动,实施“传统加科技”手段,一方面安排专人进行视频巡检,一方面梳理案件高发区域,安排警力全天候巡逻检查。目前,该所已破各类侵财案件10起,刑拘9名嫌疑人,涉案价值10余万元。(合公宣)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