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庐江“智能交警”查扣上路营运报废车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11:35:43

安徽长安网讯 春运工作运行以来,安徽庐江县交警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错时检查、网上巡查与线下执法的方式,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群众顺利返乡回家过大年。

近日,庐江县庐城镇驾驶员林某某驾驶皖A26TXX出租车行驶至万山镇“智能卡口”时发出预警,该车2018年12月达到报废标准,通过网上巡查、比对,2019年1月以来先后多次上路行驶营运,执勤民警当场依据相关法律规定,对车辆进行了暂扣,驾驶员林某也为此付出代价。

为加强路面交通安全管理稽查力度,庐江交警将警力分布在路面各个执勤点和“智能”岗位中,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报废车辆被称为马路上的“不定时炸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行驶过程中极易出现故障,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车辆要是达到了报废期限应该积极主动报废。(罗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