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举行公共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禁毒宣誓活动

2019-02-0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019年2月1日下午三点,在蚌埠市宝龙广场。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在全市娱乐场所中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打击震慑涉毒违法犯罪,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结合2019禁毒宣传“春风行动”,市禁毒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安徽网、蚌埠宝龙广场联合在蚌埠宝龙城市广场组织开展以“健康、纯净、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公共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禁毒宣誓活动,全面掀起了娱乐场所向毒品宣战的强大声势。

活动中,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首先向参加活动人员展示了仿真毒品样品,众人纷纷观看,并听取了禁毒民警有关毒品的现场介绍。

接着,市禁毒办负责人高建标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对全市娱乐行业发出了向毒品宣战的号角,重申了易涉毒公共娱乐场所禁毒管理规定,要求每一位娱乐场所的法人代表、负责人、管理人员、服务人员都要依法依规文明经营,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严格履行公共娱乐场所禁毒责任义务,积极创造公共娱乐场所健康纯净绿色无毒的安全环境。接着,蚌埠市公共娱乐场所业主代表九五之尊娱乐会所负责人颜明娣做了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特别是各项禁毒管理规定坚,坚决同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为建设新时代美好蚌埠做出我们积极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市公共娱乐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和禁毒签名。活动结束时,主持人向参加活动人员推广订阅了中国禁毒微信、安徽禁毒微信。

龙子湖区、蚌山区、禹会区、淮上区以及经开、高新两个功能区150余名易涉毒场所业主、从业人员,蚌埠市善星公益、蚌埠宝龙广场、爱心奶奶团、禹之光、大慈义工、稳恒者、舜心、智慧之光等公益协会等禁毒志愿者近2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共散发禁毒手提袋、禁毒家庭手册、禁毒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张飞)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