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中副省长到金寨慰问民警督导工作

2019-02-1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6日,农历大年初二,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来到金寨县,深入基层一线,到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及县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情指中心、执法办案中心,督导2019年春节安保工作,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一线民(辅)警,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潘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汪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忠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仁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世民,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云峰,党委副书记、政委储士亮全程陪同。  

在因公牺牲民警林洪涛同志亲属家中,李建中副省长关切地询问了林洪涛同志母亲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林洪涛女儿的学习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李建中副省长表示,组织上在力所能及地范围内优抚、优待、关心因公牺牲民警家属,李建中副省长悉心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安心养病,鼓励林洪涛女儿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在梅山派出所督导慰问时,李建中副省长与值班备勤民警、辅警一一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厅党委对一线民警、辅警的亲切问候和关心关爱。期间,李建中副省长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户籍窗口、警民联调室、执法办案区、食堂、值班备勤室、健身房等,全面了解了派出所的警力配置、工作模式、警务运行以及食堂用餐、值班备勤等情况。在警民联调室,李建中副省长现场查看了警民联调工作明细档案,并与现场人员就警民联调机制运行、社会资源统筹、警力下沉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李建中副省长对梅山派出所干净整洁的内务、规范有序的工作秩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随后,李建中副省长来到县局情指中心110报警台指挥大厅和合成作战室,详细了解指挥调度、信息化应用、合成作战勤务运转、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情况,并与天堂寨派出所景区巡逻民警进行了视频互动,向一线执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期间,李云峰局长向李建中副省长详细汇报了县局围绕“十个强化”扎实做好春节安保工作情况。李建中副省长听取汇报后,对县局2019年春节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建中副省长指出,2019年春节安保责任重、任务大,要严格按照赵克志部长的讲话精神,睁大眼睛找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各警种、部门要同频共振、形成合力。通过实地督导,欣喜地看到金寨县公安局对此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坚信在金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金寨公安工作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金寨公安工作是革命老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厅党委始终对革命老区的公安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希望金寨公安工作能够在全省乃至全国革命老区的公安工作中当标杆、争上游、创一流。(肖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