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召开全市法院服务保障电线电缆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2019-02-13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1日,芜湖全市法院服务保障电线电缆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在无为县召开,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无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主持会议。无为县近20家知名电线电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5名在电线电缆企业工作的市人大代表受邀参加调研。

与会企业家代表和市人大代表对全市两级法院长期以来服务保障电线电缆企业发展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企业发展现状、市场环境变化、企业司法需求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中,企业家代表对经营发展中面临的互联互保、应收账款清收、诉讼保全、普法宣传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亦就如何为电线电缆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诉讼服务发表了意见。

胡敏强调,全市法院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平等保护,坚持依法精准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坚持深化普法效果,为促进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当前经济形势、预防化解风险作出芜湖法院应有的贡献。(陈宏伟)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