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寒冬!蚌埠大学生见义勇为救助交通事故伤者

2019-02-1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7日晚上9时,安徽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徐子玉路过圈堤路蚌埠市朝阳桥路段时,突然发现一位男士倒在路旁,所骑的电动车损坏严重,满脸是血,不时的咳嗽又带着吐出大量鲜血,徐子玉见状立刻上前进行救助,随后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望着伤员上了120,徐子玉才放心的离开。

昨日上午,笔者见到了见义勇为的蚌埠大学生徐子玉,徐子玉告诉笔者:“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大过年的谁也不想多事,但是我看情况很紧急,也没考虑到是不是讹诈,我打开手电筒在他旁边进行了救助,看见有过来的摩托车,机动车,我就示意他们注意这里有车祸,让他们慢一点。”当笔者问及,家中人是否支持这种行为时,徐子玉表示,家里人觉得做得很对,非常支持,自己的父亲经常言传身教自己要助人为乐,能够在大过年去帮助别人,自己也非常荣幸。

据了解,伤者当日已送往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目前已脱离了危险。(张飞)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