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变身移动“加油站” 民警连人带车一锅端

2019-02-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2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发现并查处一起非法贩卖汽油的违法行为,现场查获改装车一辆、加油工具若干及280公斤汽油。2月13日上午10时许,尤某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萧县警方行政拘留。

经查,12日上午,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在巡逻至辖区某商业街时,民警发现该路段车流的通行速度较平时有些缓慢,遂上前查看疏导,原来是几辆车排着队地停在路边导致交通堵塞。民警走近询问之后,却发现这些车竟是在排着队加油。

这里什么时候新开了一个“加油站”?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并了解情况。民警走至这一凭空出现的“加油站”旁边才发现,这家“加油站”竟是一辆厢式货车,经过改装后,内部油罐、加油枪等设备一应俱全。民警立即要求该车驾驶员尤某某停止其经营行为,并传唤其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尤某某承认其并不具有相关经营资质,也没有任何相关证件。民警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厢内共有280公斤汽油,且没有任何有效消防防护措施,不仅扰乱市场秩序,而且具有较大安全隐患,极易造成火灾等安全事故。

民警对尤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13日,尤某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刘怡君 李荣耀)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