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院党组:发挥司法职能 服务发展大局

2019-02-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2日上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就贯彻全市新时代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部署,统一思想认识,迅速付诸行动,确保抓紧抓实。

会议认为,近年来,蚌埠市法院在为“两个中心”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上做了大量工作,但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相比,与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需要相比,仍有不小差距。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解决模糊思想认识和得过且过心理,让广大干警胸怀大局,自觉服务发展,不断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司法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上用功发力。要刀刃向内,狠抓队伍教育管理,强化干事创业,着力解决队伍中的“庸、懒、虚、散”问题,持续改进司法作风,结合正在深入推进的司法改革,科学配置、权责结合、激发活力,千斤重担众人挑,板子打到具体人。要严格审判管理,对标先进法院,科学分解指标任务,着力提升审判质效,为建成“皖北一流、全省领先”法院不断努力。要狠抓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司法机关职能作用,坚持不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斗争和执行攻坚行动,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吴媛媛)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