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2-15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4日上午,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晓梅,副书记王学军、王月镜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胡蓉、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武到会指导。

会前,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会议听取了有关同志函询情况检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周晓梅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并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华东对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他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查摆认真严肃,结合实际紧密,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希望大家充分运用会议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地落细落实,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风正)

责任编辑: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