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鞍山市当涂县太白镇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20:24:27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3日,马鞍山市当涂县太白司法所前往太白镇工业集中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在走访服务企业中,普法宣传人员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农民工重点宣传讲解了《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发放《宪法知识读本》、《七五普法宣传册》、《人民调解指南》、《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20余人次。

此次“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活动期间,将继续深入农民工集中的街道、社区、工业集中区及工地等场所,倾听农民工法律诉求,向农民工宣传劳动法律法规政策,为农民工提供现场法律咨询、劳动争议调处和法律援助等公益法律服务。同时,加大劳动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被拖欠工资农民工的相关法律服务工作。此外,借助互联网信息便捷的优势,充分运用两微一端网络平台资源,面向企业和农民工推出“互联网+”多项举措,更好地提供线上精准的法律服务。(王甫晶)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