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萧县:女子为情所困割腕自杀 民警成功解救转危为安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2-20 21:14:17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8日,萧县一女子为情所困割腕自杀,险些丧命,在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的及时救助之下,转危为安,已放弃轻生念头。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

18日凌晨1时许,城东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在萧县某小区,有一姓张的女子正在家中割腕自杀……警情就是命令,该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迅速赶到张某的住处进行解救,并在途中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房门紧闭,也敲不开大门。民警拨打了119电话,很快萧县消防大队队员到达现场后用工具打开了大门,发现割腕女子张某坐在卧室地上,满地狼藉,左手手腕鲜血直流,地上有一摊摊血迹。

此时的张某神色恍惚,已接近于昏迷状态,看见民警破门而出,张某奄奄一息地和民警说道:“你们不要救我了,我不想活了……”

“你不要说话,保持力气,我们必须要救你。”在这样紧急地情况下,民警一边安慰张某,一边将将张某的手拿给医生,医生迅速对张某的手腕进行简单包扎止血。随后,民警和120医务工作者将张某送上救护车。因送医及时,张某脱离生命危险,已无大碍。

据了解,张某今年28岁,萧县人,因与男友产生感情纠纷,一时想不开遂自寻短见,其朋友获悉张某有自杀举动才报警求助。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之下,张某表示不再做傻事,“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今后将好好生活,不再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樊顺银 李荣耀)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