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0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19日上午,芜湖市委政法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审议了《关于2018年全市群众安全感情况的通报(送审稿)》,讨论通过了2018年全市“十佳政法单位”“十佳政法干警”名单,并对2019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筹备情况进行了讨论。

汪华东强调,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节点多,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芜湖、法治芜湖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王明)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