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潜山法院

2019-03-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7日,安庆市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潜山市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潜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毕敬应邀作题为《改革开放 伟大的觉醒》专题宣讲。会议由副院长戴海兵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毕敬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正确看待改革开放的成绩以及改革开放永远在新时代的路上等方面,紧密结合潜山市情、法院实情,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图片、视频资料,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引发了全场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宣讲,全院干警了解到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自豪,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立足法院本职工作,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潜山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徐媛媛)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