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建警为民立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 全力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

2019-03-01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26日,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市长左俊亲切接见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立功模范代表。张岳峰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建警、为民立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全力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为马鞍山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市领导从辉、李群、吴桂林、程彰德,市政府秘书长陈永红参加。

张岳峰、左俊等首先同立功模范代表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岳峰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大家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荣获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百优所队”等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公安战线的光荣,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张岳峰强调,各级公安机关和全市公安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作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根本遵循,以英模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力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建警。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个根和魂,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坚持为民立警。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公安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坚持素质强警。忠于宪法、忠于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律、运用政策来办案、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坚持从严治警。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标杆、严明纪律,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公安干警常年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的第一线和最前沿,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心关爱公安干警,为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江勇 柴胜松)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