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政法委“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3-04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2月27日,芜湖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节选)》、全国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暨工作调研动员会精神、芜湖市《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中心组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汪华东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坚持“三严三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芜湖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和保障,意义重大。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局外人思想,主动参与,自觉对标对表,聚焦“学、查、改、立”,整治“多、推、虚、浮”,力求“简、担、实、沉”,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将规矩严起来、作风实起来、责任担起来,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有效服务三大攻坚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李丹丹)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