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凤台县交警速破“2.28”致人死亡肇事逃逸找人顶包案

2019-03-06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近日,淮南市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速破一起夜晚驾车致人死亡肇事逃逸找妻子顶包案。

2月28日凌晨3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在凤台县S203线大兴集界沟段发生一起亡人交通肇事逃逸案。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快速赶往现场勘查。现场仅有死亡的受害者,就在民警们仔细紧张勘查调查时,一名自称叫徐某玲的女子来到现场告诉民警是她开车撞人后离开的现场。在勘查完现场后,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把徐某玲带回事故中队调查询问。回到中队,民警们一边对“肇事”驾驶人徐某玲进行事故调查询问,一边安排人员对周边监控卡口进行排查甄别。民警们在对徐某玲进行询问的时候,徐某玲坚称当晚肇事逃逸的皖DCW18*小型轿车就是自己开的,当问起事故发生时情况和行驶路线的时候,徐某玲却支支吾吾,要么答非所问,要么一时回答不上来,疑点较大。随后,办案民警又对徐某玲的手机进行了查看,发现手机里通话记录也没有异常。然而在专心调查监控卡口的民警,发现了驾驶肇事车辆驾驶人是一名男性。至此,还在一心为丈夫顶罪的徐某玲只好如实交代:丈夫武某稳驾驶皖DCW18*小型轿车,肇事后逃逸让自己前来顶包,为了能够瞒天过海,他还将手机通话记录进行了删除的事实。

早晨7时许,肇事逃逸嫌疑人武某稳被传唤到事故中队,对肇事逃逸后找来妻子顶包的事实经过供认不讳。

事故发生当晚,家住凤台县大兴武集的驾驶人武某稳与几个朋友在丁集煤矿南边一家烧烤店吃饭,饭后武某稳驾驶皖DCW18*小型轿车往大兴武集家里赶,当行驶至大兴集镇界沟桥路段撞到横过道路的的行人(姓名:无名氏;性别:女,现场死亡)。事故发生后,武某稳没有停车而是打电话给自己的妻子徐某玲,让她来现场顶包。

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陈艺 岳敬平)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