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中院被授予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19-03-07  来源:安徽长安网

安徽长安网讯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芜湖中院再获佳绩,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授予第四批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荣誉称号。3月4日下午,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世文手中接过“芜湖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奖牌。

近年来,芜湖中院以“天平之光”志愿者服务队为载体,大力开展学雷锋活动,将法治宣传融入打赢“三大攻坚战”,利用“开放日”活动请进来和“法律六进”活动走进村(社区)、校园、军营、民营企业等深入开展法治宣传百余次,开展了“洪水中闪耀着天平之光”、“扫雪防滑保路通‘天平之光在行动’”、“为国际盲人节献礼”、慰问福利院、困难群体等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引领实效,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近年来,芜湖中院蝉联“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连续获得“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共产党员示范岗标兵”、“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芜湖市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志愿服务暖人心,“天平之光”耀江城。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平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秉承服务他人、照亮自己的宗旨,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继续保持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实际的工作作风,发扬优良传统,努力使学雷锋活动更上一层楼。(叶起胜)

责任编辑:孙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