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
长安网群: 合肥 淮北 亳州 宿州 蚌埠 阜阳 淮南 滁州 六安 马鞍山 芜湖 宣城 铜陵 池州 安庆 黄山 广德 宿松
 
安徽长安网首页>> 战“疫”进行时>>  
战“疫”进行时
车祸发生后 司机“不见了”
稿件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8:54

消防人员现场救援

安徽长安网讯 3月10号凌晨,蚌埠市区凤阳西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轿车下桥时速度飞快,撞倒一处工地的围墙后,一头扎进施工大坑中。但是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发现车内空无一人。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寻找司机的下落。

现场监控 惊心动魄

凤阳西路上的监控显示,10日凌晨4点24分,一辆白色轿车开着大灯,自东向西沿着凤阳路立交桥下桥,当时速度非常快,丝毫没有减速,而是一路直行撞上工地院墙,院墙被撞倒后,这辆车晃晃悠悠冲进工地内。

当天上午,事发地围观者众多,只见两米多高的围墙被撞出一个大口子,砖块散落一地,施工大坑内泥泞不堪,这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四轮朝天,已经面目全非,旁边随处可见撞下来的砖块。

工地值班人员介绍,当时正在休息,睡梦中听到巨大的撞击声,早上起来一看才知道有车撞进来了,附近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大家都担心车里人的安全。

救援现场 车内无人

蚌山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站站长黎麒介绍,早上6点25分接到120急救的报警电话,称一辆轿车掉进凤阳西路一处建筑工地大坑内,车内不知人员伤亡情况。随即,大队出动2辆救援车和12名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看到,工地东侧围墙被撞倒,这辆轿车掉入近十米大坑中,救援人员迅速下到坑底,发现车窗紧闭,于是使用破拆工具将车窗破开,原本以为车内会有人伤亡,但奇怪的是车内并无一人。

“我们的任务就是救人,看到车内没有人后,救援人员和120急救人员同时撤离了现场,由交警部门进行处理。”黎麒表示,虽然车辆掉进坑中,但车窗和车门完好,司机不见了,大家都感到很奇怪。

具体原因 有待调查

记者从蚌埠市交警一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从现场视频里看,这辆车从下桥到撞击围墙冲入坑内,丝毫没有减速的迹象,车内气囊已经打开,但奇怪的是并没有司乘人员的迹象。这辆车从撞击围墙到掉入坑中,巨大的撞击下,司乘人员受伤的几率是很大的,如果司乘人员受伤是如何离开现场的,现在都不得而知。根据现场的情况分析,司机可能是路况不熟,也不排除酒驾的可能。目前根据车牌号联系车主,但车主的信息是错误的,下一步将继续进行调查。

(陈昂)

(责任编辑:孙天艺)